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专业介绍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让2020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加深学生对专业学科的认识,扣好大学第一颗"扭扣”,2020年10月11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入学教育之专业介绍活动。

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国际商务、航空物流、采购与供应管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等五位专业负责人细致的向全体学生了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和相关竞赛,帮助新生了解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积极引导大家勇于尝试,将理论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图1.jpg

叠叶与高节,俱从毫末生,专业介绍是新生入学教育关键而重要的一课。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新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激发了新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促进了财贸管理学院接下来的教育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2.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