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重阳送温暖,慰问社区老年人” 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20年10月25日,财贸管理学院在红光镇仁合社区中铁银杏小区参加了首届由业主自发主持开展的“庆重阳”文艺活动。在活动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恪尽职守,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为本次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我院志愿者进入社区帮助工作人员搭建舞台,打扫卫生。每到一处,我院志愿者都会和老人们拉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在这个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是激情昂扬、热情满满。我校民族舞社团同学为他们表演了一场激情昂扬的踢踏舞,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图1.jpg

此次活动,我院志愿者用自己最阳光、最努力的一面获得小区业主和老师的赞美,得到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也使我院志愿者们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优良传统,增强了社会阅历。同时,我院也同红光镇仁合社区建立了“大学生服务实践教育基地”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通过学校和社区的联系互动,加强对学生的劳动教育和培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

图2.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