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112日下午13:00,财贸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综合楼C301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由学生科科长刘利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

1.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辅导员、班主任的一项重要任务,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才能将会议精神准确地向学生进行宣。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辅导员和班主任认识到,作为学生思想的领路人,研究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任在肩,必须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发挥好辅导员、班主任在学生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

2.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