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深化产教融合,共育电商人才—中国女鞋之都和四川省鞋业协会领导 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0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16日,四川西部鞋都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杨富强,四川省鞋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刚莅临财贸管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财贸管理学院王容平院长热情接待,并组织召开了专题交流座谈会。

会上,财贸管理学院王容平院长向杨富强总监、李刚副会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及学院面向产业园区开展的合作。随后,杨富强总监介绍了中国女鞋之都基本情况、中国女鞋之都市场招商情况和目前传统鞋企面临加快转型升级带来的困境。李刚副会长介绍了直播电商在鞋业行业中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双方就共育直播电商人才、共建直播实训基地、人才输送、共同助力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图片1.png

座谈结束后,杨富强总监和李刚副会长与我院18级应届毕业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当场举行了一场小型直播电商人才面试。在面试中,学生们积极对答,表达了自身对直播电商的认识。杨富强总监与李刚副会长对学生们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扬,并希望与我院继续深化“校、企、行”合作,共育直播电商人才,助力园区传统鞋企转型升级,助推成都鞋业行业发展。

图片2.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