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 深入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1119日,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卢静莅临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英方教师直播现场听课,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

当日上午在D209正在进行的是2020级电子商务(中英合作)班的《Marketing》(市场营销)课程直播,由英国林肯学院David老师授课,中方助教杨旭老师协助翻译。卢静部长在认真的听取了一个完整课时的内容后,现场了解了2020级新生对David老师授课的方法、内容的理解程度,并与中英双方授课老师、2020级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卢静部长现场表达了对David老师的亲切问候与感谢,并建议助教老师能根据课程内容关键点,在课前课后更多地引导学生进行英文听写读能力的训练,尽力降低学生对翻译的依赖性,真正享受国际教学课程的魅力;同时,也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坚持每天英文单词的读、写、听、说,不断积累和提升英语能力的建议,为后续更好地完成英方课程的学习做好准备。

图片1.png

图片2.png

听课结束后,卢静部长与财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万龙、项目负责人林洁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近期工作中的主要问题和未来的工作点进行了细致了解,并给予了充分的指导与建议。卢静部长指出: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是我校第一个国际合作项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集全校资源进行支持与保障。虽因新冠疫情等多种因素影响,在项目执行中存在有各种困难,但项目团队必须坚持“主动思考、积极推进”的工作态度,克难攻坚,努力推进项目各项事务正常运行。交流中,卢静部长对项目组在近期工作中的问题和未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丰富的建议,并指导了一些工作中的细节处理方法。

此次卢静部长对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的调研与交流,不仅增添了项目团队对未来更好地推进工作的信心,更是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