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举行2020级电子科大电子商务专业 自考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1125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在C307教室举行了2020级电子科大电子商务专业自考班开班仪式。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刘利科长、负责自考教学工作的任鹏老师、自考班班主任杨吉科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杨吉科主持,2020年秋季新报名的57名自考班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杨老师再一次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应用型自考的涵义、六门国考课程及获取学历的方式,参加自学考试的优势,向同学们介绍了财贸管理学院历届优秀自考之星,宣布了自考班班规。然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遵守自考班的班规,按时到班上课;二是要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成就更优秀的自己;三是克服一切困难,调整好自考培训的时间和业余时间的关系,既然选择了自考就要花更多的精力,争取早日拿到电子科大自学本科毕业证。

图片1.jpg

随后,负责自考教学工作的任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学历的三种方式及学习的技巧。财贸管理学院2018级自考班师姐彭世芬也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学考试的经验,向大家讲授了参加自学考试为其就业带来的帮助。

图片2.jpg

最后,刘利科长向新同学们介绍了财贸管理学院自考班基本情况和办学现状,对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与祝福。同时,他表示在校生参加自考助学专升本培训,不仅是为了提升学历层次,也是丰富内涵、修养品行的最佳实现途径,他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做到严格自律、勤奋刻苦,坚持不懈实现奋斗目标。

图片3.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