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19-2020 学年春季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5月18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于D204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王容平,院长助理王莉萍,学生科科长刘利及院学生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首先由负责思政工作的杨吉科向大家详细解读《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大思政工作要点》,介绍了依据工作要点和学校思政工作五年规划制定的《财贸管理学院2020年思政工作实施方案》,《财贸管理学院2020年思政工作任务分解表》,《财贸管理学院第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着重讲述了2020年思政工作的重点工作:校领导讲思政课、思政大讲堂、青马工程、开学第一课、辅导员讲党课等。学生科科长刘利和院长协助也提出了要再一次梳理思政工作,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应有规定动作,创建思政品牌特色的要求。

图片2.png

最后,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提出了要求,她首先强调了思政工作对于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抓落实、抓细节,学院四个科室要齐抓共管,多听听其他几个科室意见;其次,她指出要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思政工作,推动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利用财贸管理学院特色学生活动有机的将思政教育融合进去,使学生入心、入脑,知行统一,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开展思政政治教育教学工作,创新思维,做出特色和亮点,总结、提炼、归纳,形成财贸管理学院的思政工作品牌。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