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进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根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财贸管理学院2020思政工作要点》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厚植学生爱国情怀,财贸管理学院在1223日至30日开展了“辅导员、班主任进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思政活动。

财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也积极参与,接到任务后,制定了自学计划,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在领会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融会贯通,为学生带来了精彩的宣讲,充分发挥了辅导员、班主任作为教师主体的思想引领作用。活动中全院10位班主任、辅导员对22个在校班级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实践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

至此,财贸管理学院已分别邀请到了校级领导、学院领导对学院优秀青年、学生会成员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织了班主任、辅导员及各班宣传委员对全体学生宣讲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四个层级,采取多种形式,真抓落实,践行“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努力构建“大思政”的育人格局,力争将全体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