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 2020-2021第一学期英方课程认证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0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0-2021第一学期,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在校2个年级3个班共开设了4门由英方单独授课的课程。其中,2019级开设了《市场营销marketing》、《管理、沟通知识与信息Management Communications,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电子商务客户服务与管理E-commerce customer service and management》、《商务数据分析Business data analysis》四门英方课程,2020级开设了《市场营销marketing》课程,总课时为256课时。由英国林肯学院派出的Peter老师和Dived老师进行网络直播授课,中方专门配备了胡怡然、杨旭、张云帆三位海外留学归国的优秀教师协助翻译与教学。

中英班英方课程认证考试现场图片1.jpg

中英班英方课程认证考试现场图片2.jpg

中英班英方课程认证考试现场图片3.jpg

教学中,所有英方课程均按照英国林肯学院相关课程教学要求实施。两位英方教师在充分了解我校中英合作项目学生学情和教学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核认证标准,与中方助教共同研讨提升学生学习效能的方法。每次课前,英方教师会提前发送对应教学单元所需掌握的专业术语单词表给中方助教老师,由中方助教带领学生进行朗读、拼写,让学生能在听课中感受到一定的适应性,更好地感知到教学内容的关键。同时,英方教师根据我方学生学情,紧密围绕课程认证标准开展教学,抓关键、讲要点,增加了大量的实时案例分析与互动,让学生更好的理解和掌握知识点。课余时间,中方助教老师也经常主动地与英方任课老师沟通,反复确认教学内容重难点,协助英方教师收集案例与项目作业,及时反馈学生学习中的问题并解决,利用早晚自习和课余时间主动带领学生听读术语单词,反复复习关键内容和考点,解答学生疑问,为保障更多的学生通过英方课程认证做出了不懈地努力。

通过中英双方教师齐心协力的合作,我校电子商务(中英合作)项目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英方课程均顺利完成了教学与认证考核。考核严格按照英国林肯学院认证标准,采用标准纯英文试卷出题,学生也完全使用英文作答,由英方教师批阅试卷。最后,本学期2019级《marketing》课程的通过率为59%,《Management Communications, Knowledge and Information》课程的通过率为74.9%,《E-commerce customer service and management》课程的通过率为81.8%,《Business data analysis》课程的通过率为79.5%2020级《marketing》课程的通过率为90%,整体表现正常。这将一定程度上增添该项目学生的学好英方课程并取得认证证书的信心,也为我校进一步推进中英合作项目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