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加强财贸管理学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院大学生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526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组织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走出教室,与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新成立的学生党总支部成员共同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革命史,礼赞新时代”的素质拓展活动。

图片一.jpg

活动包括“八向拔河”和“快乐大脚丫”两个项目,首先由负责财贸管理学院负责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杨吉科老师向大家交待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及活动的规则。随着素拓活动的正式开始,操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培训班全体成员和学生党支部教师都全身心的投入到活动中,过程中不但充分表现出教师、同学们丰富的实践能力和幽默细胞,而且在游戏的过程中又考验了团队合作的能力活动结束后,杨老师就活动进行了总结。

图片二.jpg

此次素拓活动旨在增进青马工程学员之间的联系,加强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因此从筹备到开展都可谓别出心裁活动的开展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也让大家更深刻地懂得了团队合作对于一个优秀的队伍的重要性,同时也使教师、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以后在学习上和工作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