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64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D204开展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党史专题学习会。

图片一.JPG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吉科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简史》,青年委员黄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简报》,并利用学习强国APP开展了党史集中学习。学习完后,大家就学习的内容结合自己的工作开展了分享交流,认为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十分有必要,通过学习提高了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以便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将更加细致入微,做好的学生的领路人和指导者。

最后,院长协助王莉萍对全体党员开展廉政风险教育,传达学校党委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生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她希望大家牢固理想信念,通过党史学习,勇担当,创新开展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开新局,创新业,积极发挥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图片二.JPG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会继续优化各种学习教育活动,全方位,多形式的开展党史学习,并将学习成效运用到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中,全面推动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创新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