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艺俪带队 赴京东西南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深化校企协同育人,2019年1月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王艺俪带队赴京东西南分公司调研。经贸管理系系主任王容平及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参与。

       会上,京东西南分公司李志达经理代表公司对我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京东发展史、京东的企业文化以及19年校企合作意向点。
       王艺俪副院长对京东西南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下一步校企合作的思路,表示下一步学院将加强与京东集团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示范基地项目的基础上开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共育等方面深度合作,希望我们培养的人变成企业需要的人,真正实现共赢。

       最后,双方就智能物流课程建设、智慧校园体系、智能实验室、智能仓储等具体事项达成了初步意见,建立了工作推进机制,为下一步项目深化及产教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