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3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830日下午14:00,财贸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综合楼C304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利主持,财贸管理学院院长助理王莉萍参加了会议。

图1.jpg

会上,刘利科长围绕学生报到注意事项、返校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返校后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开学相关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同时强调开学初期应开展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劳动教育、防疫安全教育等;对学生心理健康情况进行摸排,建立学生心理健康档案,及时发现学生心理问题并按流程上报,对重点关注学生加强追踪。随后,王莉萍协助对班主任(辅导员)在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新学期班主任(辅导员)工作提出了要求及期望。

图2.jpg

最后由学生科科长刘利,带领大家学习我院正在开展的“大学工”“大思政”体系建设,学习了“十大育人体系”“五大工程”等的总体规划、基本思路和落实措施,班主任(辅导员)进一步明确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的“三全育人”思想,并将该思想作为日常工作的指示灯,时刻激励自己不断提升学生工作水平,助力我院大学工体系更快更好的建设与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