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经贸管理系组织教师下企业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王昌银 供稿)为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情况,5月8号上午,经贸管理系黄玮、马家保、付波三位老师在就业科王海波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国色天香看望了实习学生,带去了学校的关心。
       上午10点,四位老师准时来到国色天香,在就业科王海波老师的引荐下拜访了公司负责我系学生管理的主管,就实习学生的表现与公司真诚地交换了意见。国色天香的相关领导表扬了我系学生的近期工作表现,提出了职业工作人员的相关要求。随后,四位老师分别到各个分场看望了实习学生,带去了系主任易建秋老师和副书记路畅老师的关心和祝福。
       此次在国色天香实习的30余名学生中,“9+3”学生有8名,他们到达企业之后,陆续经过培训走上了工作岗位。“9+3”实习学生毛志伟表示,他们很感谢学校的安排,来到企业收获很多,企业的工作环境很好,他们会努力工作,尽快成长,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
       经贸管理系将进一步跟踪实习学生的近况,力争较好地完成顶岗实习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