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加强双向沟通 促进实习稳定 ——经贸系召开2011级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王昌银 供稿)2011级实习工作已经展开,为了加强与学生家长的联系,促进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4月19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300人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1级学生家长会,系副主任(主持工作)易建秋、系副主任谭正刚、系党总支副书记路畅、招就处就业科科长余健、系教务科科长杨吉科、学生科科长杨清和2011级全体班主任、学生出席会议。
       易主任首先代表系领导班子对各位家长远道而来表示欢迎。她说,2011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已经开始,下周学院即将举行盛大的洽谈会,数百个知名企业即将来校招贤纳才,希望家长们正确引导孩子,同学们抓住机会,精心准备,力争实现顶岗实习岗位落实,在企业实习学有所成。针对同学们即将离校,她强调,实习必须谨记安全,既要学到本领,增长见识,又要遵守企业和学院的规章制度。
        路书记就实习规定、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报了就业工作的近期安排。她要求全体即将实习的同学必须记住自己的双重身份,不能违反规定,注意实习安全,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就业科科长余健就学院实习政策和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以案例形式讲解了学院的具体要求。
       最后,各位家长、同学与班主任进行了分班的实习探讨和交流。
       此次家长会议的召开,增进了系部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必将促进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