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经贸管理系组织班主任看望教学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经贸管理系  供稿)
       日前,经贸管理系班主任前往高新区四川佰合国利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看望了正在教学实习的全体同学,带去了学院和经贸系对同学们的关心和鼓励。
       一到公司,班主任便走进自己班级学生的岗位,了解学生情况,和学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短暂的分离,似乎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同学们都踊跃发言,敞开心扉,道出了心声,班主任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释,并与个别同学进行了深入谈话,使同学们的疑惑烟消云散。
      班主任还和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实习的情况和公司请假、辞退制度。专门与公司负责学生实习的组长交流沟通,了解学生实习的具体表现。
      综合科张渝科长代表经贸系对同学们提出了实习要求。教学实习是一门课程,是教学大纲要求的内容,大家务必认真对待,不得消极怠工,要提高自身职业素养,要积极适应企业的要求,切实从思想上把自己看做是一名合格的员工。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学会做人,学会理解。同时他提出,对于教学实习表现优秀的同学系里要进行奖励,对于不服从学校和公司管理的同学要依据学院相关规定给予处理。
      临走之际,同学们依依不舍,纷纷表示要安心教学实习,鼓足干劲努力提高工作业绩,在实际工作中体会企业管理的精髓,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