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全国政协礼堂莅临经贸管理系选拔第四批学生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系 综合科 供稿)12月3日,全国政协礼堂管理处边惠民副处长一行来到经贸管理系选拔了25名2012级顶岗实习学生,这是经贸管理系与全国政协礼堂签署合作协议以来的第四次选拔。
系主任易建秋与边副处长就现在第三批实习学生状况深入交换了意见。第三批学生到岗后,很快进入工作角色且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多次受到机关领导的好评,特别在机关举办的服务技能比赛中,成绩优异,几乎囊括服务技能项目的前三名,政协领导对我系学生高度赞扬。
       随后,政协礼堂赵桥科长对应聘学生进行了面试,选出了25名优秀的学生。根据计划,这25名学生将在学校按照全国政协礼堂的要求接受系统的服务流程培训,明年4月底,全国政协礼堂管理处将按照流程政审、军训、培训、以老带新,然后走上顶岗实习的工作岗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