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职业技能拓展班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 会计从业资格证介绍:会计从业资格是每个即将从事会计工作的人员进入会计行业,从事会计工作的一种法定资质,是进入会计行业的一道“门槛”。无论是在私营企业还是企事业单位,凡是从事会计职业的人都必须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后,从法律上讲,就具备了进入会计行业,从事会计工作的资格。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后,能够为进一步提高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奠定基础,随着学习的深入,还可以继续参加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初级证考试(助理会计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试(会计师)等。
     
  • 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科目分为《会计基础》、《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以及《会计电算化》三门。《会计基础》主要是学习会计做账的一系列基本的方式和方法;《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主要是学习会计在做账中,应当遵守的相关法律法规;《会计电算化》主要是学习如何运用电脑做账,从而相对于手工做账提高做账效率。
     
  • 开设目的:帮助学生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从而帮助学生开辟一条,从事经济管理岗位(出纳、会计、销售等)的专业道路,为该生以后的就业和进一步深造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
     
  • 报名和考试时间:请有需要的同学到经贸管理系A1-202王双老师处报名,报名时间3月上旬,3月中旬—6月中旬培训,六月下旬在郫县参加考试。
     
  • 报名费用:费用共计650元。包含考试报名费150元(每科50元,该费用是国家财政局统一收取的报名试卷费);书本费资料费100元(3科教材和2科试卷);培训费用400元,每周4个学时,共56(除去法定节假日)学时。
     
  • 培训课时间安排:具体时间,稍后通知。                                
     
  • 培训教师介绍:王双,会计教师,会计学本科毕业,取得会计学学士学位,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具备会计专业技师资格证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