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经贸管理系召开2019年技师学生实习动员暨学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综合科 供稿)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搭建家校互动平台,形成教育合力,推进学生实习工作,4月19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学术交流中心600人厅召开了15级学生实习动员暨家长会。

        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教务科负责人郭瑜、学生科负责人刘利、15级班主任及400余名顶岗实习学生和家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综合科科长何世琼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代表胡若瑄给全体师生和家长分享了四年来技师学习和生活的成长经历。随后教务科、学生科、综合科分别就学生实习的意义、学生实习的安全、学生实习的成绩及系部实习企业和岗位储备和与会家长及学生做了详细的交流。综合科还就学生实习前和实习期间家长们需要配合完成的一系列工作做了强调。

        系党总支副书记余健代表经贸管理系全体师生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余书记还就学生顶岗实习工作提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在顶岗实习中,同学们要注意各种礼仪,注意在工作中与人的交流,在交流中求发展。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吃苦的准备。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消化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各种业务。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问题。

        最后,家长们观看了学院的宣传视频,在班主任老师和学生的陪同和热情讲解下,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家长们纷纷感叹学院的快速发展,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班主任、配合系部共同做好孩子们实习工作,加强对自己孩子的监督,引导孩子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和就业做好心理准备,为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奠定良好的基础。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