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业设置

高职专业-电子商务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培养目标:

培养熟悉行业规范和标准,具有商务信息处理、网店内容维护与管理、网络交易管理、客服服务与管理专业技能,在电子商务和相关行业应用中从事运营管理、营销推广、客户服务工作的客户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

对接成都“5+5+1”产业需求,在电子商务企业及相关企业从事电子商务运营管理、产品与品牌推广、电子商务美工设计、客户服务管理等工作。

就业岗位:

电商运营专员,营销推广专员,电商设计师,数据分析师,客服管理等。

可取得的资格证书:

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1+x网店运营推广,1+x电子商务数据分析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