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6月固定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供稿)6月28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了6月“遵党章 学党章 讲党章”主题固定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晓林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容平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技师学院委员会关于同意党总支、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希望当选的支部成员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做好支部工作。接着,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明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参与和组织赌博典型案件的通报》和《中共成都市纪委关于6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礼品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强调党员同志要深刻对照反思,切实以案为鉴。第二党支部书记何晓林带领全体党员原汁原味、原原本本的学习了《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最后,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谈认识、说感受。
       通过固定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尊崇遵守党章,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章,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勇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