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经贸管理系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电子商务技能大赛荣获省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4月14日、15日,经贸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代表学院参加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电子商务技能大赛。比赛经过八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代表队在全省35个参赛队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荣获“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我院代表队由杨霞、任磊两位老师指导,向佳佳、刘娟、喻慧敏、蒋慧东四位同学参赛。赛项以电子商务关键岗位核心能力为比赛内容,紧跟行业前沿应用,考察选手的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通过本次竞赛的准备和参与,培养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了专业技能和水平,同时,也对提升教学质量、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