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工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竞赛工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喜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5月26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7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296名选手在此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包括外贸业务能力、外贸跟单能力和外贸商务沟通能力三个竞赛模块。全面考察B2B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业务商务沟通与磋商、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跨境电商营销、客户服务及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
        我院经贸管理系赵曾、胡怡然任指导老师,王迅、喻楚涵、胡榆、李仁西4位选手组成的代表团积极备赛,经过两天的苦战,荣获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二等奖。这是我院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新的突破,标志着我院职业技能竞技水平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也充分体现了“互联网+”环境下我院国际贸易专业教育改革与人才培养创新成果,展示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对专业教学课程设置及岗位职业能力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此奖项获得二等奖,是经贸管理系以常态化的技能竞赛活动为抓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取得积极成效的集中体现。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