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电子商务专业召开现代学徒制招工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9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教务科 供稿)9月19日下午,经贸管理系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现代学徒制招工宣讲会。成都睿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扬帆、讲师杨明峰,四川源码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渠道主管彭钰、菁鱼讲师叶飞、经贸管理系副主任赖敏、综合科科长何世琼、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任磊出席会议,电子商务专业18级100余名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苏涛主持。
        会上,赖敏副主任致辞,对现代学徒制的试点班给予殷切期望,指出当学生遇到难得的机遇,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
        随后,睿岳电商师讲师杨明峰围绕着电商运营管理和电子商务迅猛发展势头为蓝本,对当前的电商进行了综合分析,对同学们的工作情况和实践学习情况做了介绍,同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到睿岳电商学习。
由源码时代的美工设计岗位师傅叶飞对美工设计的具体要求以及企业的需求做了介绍,由一组组网络数据展示出了电商在川内的迅速发展机遇,给出了就业的指导意见。
电子商务教研组组长任磊对学徒制试点班的实施情况做了说明,现代学徒制试点是采用“学训交替,校企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施双主题育人的新模式。指出了试点班是拥有国家和省市及学校的大力支持,集优势教师资源和企业资源的试点班级。
       最后,现代学徒制项目组的老师及企业代表对现代学徒制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学生现场表示了要踊跃参加报名的愿望。
宣讲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现代学徒制试点班的正式启动。该试点专业的建设,是在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与阿里巴巴提供的专业标准下,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标准、教学计划、设计教学内容、制定考核方案,实现学生学徒、教育培训相结合的人才培养,同时真正实现岗位成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