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经贸管理系赴成都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学院首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10月31日,经贸管理系教务科负责人郭瑜、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任磊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前往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调研,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会计专业教学工作的陈兵老师热情接待了我系调研组一行,并举行了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机制、外语教学组织实施与管理、教学运行管理、外方师资管理与质量评价、外方证书获取、就业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陈兵老师详细介绍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与英国林肯学院合作办学的会计专业在招生就业、教师管理、课程设置、学生管理等方面具体的建设举措和管理经验。

通过调研,学习了成都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先进办学理念和成功办学经验,增进了双方了解。下一步,我系将结合此次调研完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实施方案。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