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经贸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3月1日,经贸管理系在学术交流中心100人厅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王容平,党总支副书记余健,系副主任赖敏及全系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王昌银主持。

       会议上,赖敏副主任从教学常规管理、重点专项工作两个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余健副书记就所分管的招生就业、学生工作等方面作了2019年部署并提出相应工作要求。
       王容平主任在通报系部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之后以三个关键字为主线作了新学期动员讲话:一是“学”,要以静心为前提进行学习,学习的关键是要思考并运用到工作中去;二是“干”,要持付出的心态去干工作,关键是要学会抓重点同时把工作进行细化;三是“督”,本学期系部会加大对各科室、各专业组及全系教职工的工作督查力度,力保不出现逻辑不清、责任不明、措施不行的工作状况,全系教职工都必须行动起来。王容平主任强调本学期是高职评建工作的冲刺阶段,工作任务较重,全系教职工要按照两位分管系领导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工作中大家要充满信心,经贸管理系是一支团结的、有水平的、能打胜仗的队伍,全系教职工要一起攻坚克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贸管理系的发展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