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 经贸管理系开展学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经贸管理系 供稿)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系部自身工作存在问题的检视查摆,做到工作规范、细致、有效开展。11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海成深入经贸管理系调研学生工作,学生处处长陈艳等一行陪同调研,系领导班子及学生科全体成员参与调研。

经贸管理系系主任王容平就学生管理经费使用情况、2020年预算编制情况、学工队伍建设及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杜院长听取汇报后对经贸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系部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几点工作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求各系要结合系部特色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二是要强化“大学工”意识,积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引导学工队伍要树立“四个意识”;三是加强与学生处的沟通交流,优化工作方式,提高工作实效;四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教育,防止恶势力渗透到校园;五是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一号工程”,结合学院“大思政”“大学工”总体任务,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之后,杜院长广泛听取了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同探讨,就目前反映出存在的问题进行“大讨论”。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