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 发挥专业优势推进教育扶贫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清莲村驻村干部刘利 供稿)为全面落实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省定点帮扶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扶贫号召和决策部署,发挥专业优势开展扶贫工作,610-611日,财贸管理学院选派两名具有丰富旅游大赛经验的专业教师易兰芳、张燕老师深入巴中市职业中学开展教育扶贫,提升贫困地区职业院校教师专业能力。

QQ图片20200611160512_副本.jpg

610日,易兰芳、张燕两位老师围绕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社会培训、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与巴中市职业中学的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巴中市职业中学旅游专业现阶段的专业建设提出相关建议。611日,易兰芳、张燕两位老师对巴中市职业中学承办2020年巴中市中职学校旅游专业学生技能大赛予以现场指导,并对该校参赛选手分别进行了中餐宴会摆台和中式客房铺床比赛技能培训。经过我校专业教师的培训和指导,巴中市职业中学参赛选手获得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中式客房铺床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QQ图片20200611160731_副本.jpg

QQ图片20200612081854_副本.jpg

财贸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挥学校专业优势,深入开展技能扶贫、教育扶贫,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实现全面脱贫贡献力量。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