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带队调研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619日上午,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带队,深入成都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重点企业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园区电商竞赛、企业新型学徒制、校企共建直播间等进行调研,双方举行了专题座谈会。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思国、武侯新城党工委副书记刘惠、武侯区人社局就业科科长李杰出席了座谈会,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培训、电商部负责人,武侯新城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及财贸管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徐思国主持。

会上,王容平院长介绍了财贸管理学院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办学情况,徐思国副书记介绍了彩虹集团的基本情况及电商发展需求,李杰科长介绍了11类人才培训补贴政策,王亚兰介绍了学院与园区前期合作的基本情况。随后,“政园校企”四方围绕下一步合作计划开展了深入交流,就彩虹产品在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公共服务中心直播、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首届武侯电商技能竞赛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徐思国副书记对校企未来合作前景表示期待,感谢学校对企业提供的服务,希望校企双方可以有效地整合多方资源,充分发挥产业功能园区的平台作用,企业与学校可以精准化对接产业人才需求,解决企业的痛点和难点,园区及区人社局能够为学校、企业搭建共同合作平台,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容平院长表示:一是感谢武侯区电商产业功能区管委会为下一步“政园校企”四方共建合作机制、精准对接人才需求和人才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二是四方合作是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基础上的延伸与升华,有利于整合多方资源,克服校企合作中存在的困难;三是未来财贸管理学院将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为企业的发展助力。

据悉,此次与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是深入对接成都武侯电商产业功能区,服务园区及企业发展所需,落实《武侯新城“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项目协议书》的具体举措。财贸管理学院将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进深度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助力成都经济发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