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暑假竞赛集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教务科 供稿)为全力备战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财贸管理学院三支集训队伍将在暑假期间留校集训。73日上午,财贸管理学院副院长刘万龙深入电子商务集训队了解集训队训练情况和需求,召开了暑假竞赛集训工作会。电子商务集训队指导老师杨顺杰、刘洵以及专业带头人任磊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D307实训室内集训队学生全神贯注、积极备赛,竞赛指导教师严肃认真、全情投入地指导学生。随后,竞赛指导教师对于近期集训队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当前集训队的训练进度以及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图片2.png

刘副院长就集训队员们刻苦训练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做好暑假集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假期集训学生实行封闭式管理,要严格按照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相关规定,实行晨午晚检,切实保障学生安全。二是严格要求,强化总结,突破难点。集训队指导老师要严格按照集训方案,科学合理制定训练计划,查漏补缺,不断提高训练成效。三是强化保障,以人为本。就竞赛指导教师提出的集训队员饮水、就餐和实训室空调开放等问题,财贸管理学院近期将积极联系后勤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图片3.png

财贸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王容平院长的带领下,高度重视竞赛训练工作,希望各个集训队在竞赛中不畏艰难、不言放弃、赛出风格、比出水平,相信在后期比赛中财贸学子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