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工贸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金秋十月,秋风习习,校园内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八方学子集结在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学院。在紧张而又忙碌的迎新工作之后,1011日晚18:30,财贸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600人厅隆重举行。财贸管理学院院长协助王莉萍、学生科科长刘利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王莉萍首先欢迎2020级同学们加入财贸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从学院概况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介绍,此外还提及到学院多彩丰富的校园活动。让2020级新生对财贸管理学院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给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新生们能够享受校园生活,不负时光。

图1.png

接着,学生科科长刘利还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他指出财贸管理学院是传承中华优秀礼仪传统的优秀学院,同学在校期间要文明有礼,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告诫同学们对待学习要认真,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图 2.jpg

最后,学生科黄玮、刘燕、罗朝阳、林瑶、杨吉科老师与2020级新生们畅谈心扉,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管理和资助政策、劳动教育、综测加分、自考专升本、学生会等事宜,让新生们进一步熟知学校,为新生对三年学期中的规划指明了方向,为他们实现人生梦想增加了自信。

图3.jpg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不仅促进了新生对财贸管理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因为理想,你们选择远方;因为激情,你们选择风雨兼程。愿这份理想与激情能感染你们,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