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瑜伽愈心 与心同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5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20201123日晚7:00——8:30财贸管理学院举办“心灵之旅”瑜伽愈心团体辅导活动,该活动是财贸管理学院“绽放TA力量”朋辈辅导队伍特色团辅系列活动之一。瑜伽愈心团辅活动财贸管理学院“栖心”心理协会、朋辈心理辅导队伍和瑜伽社团共同开展由瑜伽社团指导老师刘燕老师和朋辈心理辅导员共同组织,目的是通过瑜伽的方式,倡导同学们静下心来,关注觉察自我和他人的情绪及变化,活动身体、放松自己,拥抱正能量,以理性平和、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

同学们通过瑜伽愈心活动,感受在进行时汗流浃背的酸爽,完成时身心舒泰的愉悦,将来时一步一脚印的自我超越。同学们在敞开中,找到自信;在放下时,找到谦卑;在回望时,找到理解;在平衡中,找到宁静!

同学们表示会坚持瑜伽愈心的练习用心倾听自己和他人,用心感悟世界,积极关注自己和他人的情绪,感受瑜伽对改善注意和平复心绪的积极效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