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疫”线答辩 辩出精彩 ---记财贸管理学院2020年自考专升本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学生科 供稿)202012月,郫都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人心,财贸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众志成城,齐心抗疫。18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举行了2020年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自考毕业生答辩工作,本次答辩采用线上方式进行。由财贸管理学院酉莉莉、陆元元、彭莹、杨吉科四位老师分组对26名同学进行了答辩工作。

为保证此次线上论文答辩成功,财贸管理学院提前召开的工作会议,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对每一个环节反复推演、测试,发现问题及时改进,时时处处体现了严谨,细微的精神。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陈述毕业论文思路、过程及作品,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回答答辩老师及时、有针对性的对论文中的问题提出意见。26同学们经历了选题、开题、修改、定稿、答辩五个阶段,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虽有不足,但都获得了老师们的一-致肯定。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虽赶上特殊时期,但财贸管理学院始终坚持毕业论文工作各项环节不放松、保质量、负责任的原则,确保对每一名学生的毕业论文予以及时充分和科学有效的指导,保证了毕业论文质量不降低,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答辩工作。

图片1.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