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推行新型学徒制,弘扬工匠精神 ——上官家纺企业新型学徒制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加快企业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1月12日,我院与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企业新型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举行。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志贺、总经理官向敏财贸管理学院综合科科长何世琼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万丽萍、程旭东及全体学徒制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志贺发表致辞:上官高度重视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开展工作,将严格按照培养方案认真组织和实施新型学徒制培训,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支撑。特别感谢成都市技师学院上官提供优质的师资力量,感谢各位培训老师对新型学徒制的倾情奉献!

图片1.png

紧接着,财贸管理学院综合科科长何世琼致辞: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是我国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校企合作进入新阶段的重要标志,实现了“校企联动、工学交替、理实一体”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达到了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目的,为纵深推进企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与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建立起共促进同发展的伙伴关系,同时也鼓励学员认真学习,努力实践,按质按量完成学习任务,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级技术人才。

图片2.png

然后,四川上官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上官志贺为企业老师和培训导师颁发了证书。同时全体学员向导师行拜师礼。

图片3.png

开班仪式结束后,程旭东和万丽萍分别为企业员工进行授课,详细向学员介绍网络营销中营销方案策划同顾客、环境、产品等关系,同时向学员阐述本项目主要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建议。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