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12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全院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蓬勃热潮,财贸管理学院持续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46日至8日,财贸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林瑶围绕话题“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组织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班级团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林瑶老师紧密围绕“坚定地捍卫国家民族的利益”、“中国共产党解决了农民的土地问题”、“共产党实现了高度的民主”、“共产党人高度廉洁”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争做时代新人,将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照片1.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