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 “提高警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提高学生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共同创建良好的校园氛围,从而进一步降低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达到共同反诈的目的,2021520日,财贸管理学院开展了“提高警惕,严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决赛。

510日到514日,通过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初赛脱颖而出的同学组成了6个战队参与决赛。各战队认真学习、积极备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通过必答题、抢答题、案例分析题等三个环节的精彩竞答,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个战队,二等奖2个战队,三等奖3个战队。现场还进行了观众互动答题环节,前来观战的同学们非常积极地参与到抢答活动中,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全力配合下,此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1.jpg

最后,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刘利对此次活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财贸管理学院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活动以来,通过防电信网络诈骗班会、黑板报、新媒体宣传等多种方式,同学们认真积极地学习防诈骗知识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牢记“十个凡是”“六个一律”,不贪财不贪色,携起手来筑成一座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实堡垒!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学习了更多的防电信网络诈骗知,对提升学生辨别和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图片3.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