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供稿)为增强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526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带领“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青年开展了一次别有新意的,主题为“弘扬革命史,礼赞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员教师和学生共同开展素质拓展活动为载体,拉近了学生支部教师和先进青年之间的距离。

图片一.JPG

素质活动中,有“八向拔河”和“快乐大脚丫”两个项目,在介绍了项目的规则和意义后,党员和青年们自行分组,互相配合,探索创新的完成了活动。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林瑶对全体党员和学生总结了活动的意义并提出了希望。

本次活动,党员教师认为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教师、同学们彼此之间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是联系教师和先进青年的纽带和桥梁先进青年们,教师们在参加活动时的认真,坚韧,为自己上了宝贵的一课,将以党员教师作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和国的明天而奋斗。

图片二.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