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与红光镇菁芙蓉红光幼儿园共舞幼教篇章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信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歌声嘹亮,唱响促进校企合作的激昂旋律;舞姿翩翩,挥洒推动校企合作的壮志豪情。为加强校企合作,积极服务社会,向企业、用人单位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财贸管理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与菁芙蓉红光幼儿园合作举办的六一联欢晚会于531日晚在红光镇菁芙蓉红光幼儿园顺利演出。

图片1.png

本次出演的节目为舞蹈《茉莉花》,由财贸管理学院专业舞蹈教师罗攀与菁芙蓉幼儿园教师带领我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共同完成。

图片2.png

活动筹备过程中,师生们展现了高昂的积极性,弘扬了不怕苦、不怕难的吃苦耐劳精神。在排练最初的几天,同学们不论是配合的默契度、动作的熟练度还是节拍和踩点都有不足。面对这样的情况,罗攀老师带领同学们抓紧时间紧张排练,通过不断的训练一一客服。由于舞蹈中有很多地面动作,同学们的膝盖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淤青,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忍住疼痛,坚持完成每天高强度、高质量的排练。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当天,《茉莉花》作为压轴节目进行表演。舞台上,同学们动作整齐划一、优雅大方,合着旋律,呈现了精彩且专业的表演。该节目获得了家长和园区领导、老师们的热烈掌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后续更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png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师生不怕困难,不畏艰辛,完美地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专业水平与良好的艺术修养。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