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召开双高建设推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3月04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2年3月3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院长到采购与供应管理教研组进行工作调研,了解财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对双高建设任务学习情况,听取教研组全体教师建设电子商务双高专业群的意见。

会上,组内卓晓芸、王艳、张议、袁俊春、曾进等教师踊跃发言,表示将积极承担双高建设任务书建设任务,并主动提出承担相应任务版块。王院长充分肯定了教研组在卓晓芸老师带领下取得的成绩。最后,王容平院长明确要求:双高建设是一次挑战,同时也是一次机遇,希望每一位成员能够发挥所长,对照任务,高标准开展建设工作,体现职技融通特色,发挥工匠精神,提升采购与供应管理专业建设水平。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