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在行动 ——“文明入心·德行致远”新时代文明劝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供稿)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下,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保障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财贸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院“文明入心·德行致远”新时代文明劝导活动号召,积极协助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当学院信息员群里发起“文明入心·德行致远”新时代文明劝导活动志愿服务工作招募时,学生干部张黎、董文静、李玮晨、杨顺茗、江沛云、何雨芯、陆俊杰、范雨欣、张玉婷、徐呵妮、明贤、吴茂莲、冯诗倪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奋力投身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文明劝导现场。

图片1.jpg

在核酸检测文明劝导过程中,学生干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有序组织同学们“间隔一米线距离”排队,全程佩戴口罩,提醒学生提前准备好核酸登记个人信息,维持核酸采样排队秩序,耐心解答同学们的咨询,核对参检人员名单,整个组织工作井然有序,得到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片2.jpg

学生干部将持续一个月参与“文明入心·德行致远”新时代文明劝导活动,用满腔热血,全身心的投入,以勇气和爱心汇聚青春正能量,以志愿者精神筑牢疫情防线。

图片3.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