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双高建设工作组开展“云教材创编经验分享”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31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推进双高教材建设工作提升教师团队教学改革能力,527日晚,财贸管理学院张议副教授为老师们开展了“云教材创编经验分享”专题培训。培训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来自财贸管理学院、通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的20余位双语教材建设团队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张议老师为大家解读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中关于职业教育新形态教材编写的标准与要求,并从“编写理念、编写内容、资源构成和方法总结”四个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详细的分享。重点介绍了《市场调查实务》课程团队基于工作过程的课程内容改革思路、课程思政元素设计、“课赛证三结合”的理念及课程特色在云教材创编中体现方法等。分享结束后,参培老师们都非常积极地向张议老师咨询,就自己教材编写准备、编写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各方面的困惑与张老师进行了探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助推了财贸管理学院教师团队教学改革,也是落实财贸管理学院双高建设领导小组对教师团队提出的“加强自我提升、以建设促发展”基本要求的具体体现。

图片1.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