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2022年度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266日,2022年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技能测试在财贸管理学院生产性实训室顺利开展。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13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联考。

全国高职电子商务类专业技能联考是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一场全国性的第三方技能考试。财贸管理学院非常重视联考工作,接到联考通知后,积极申报考点、动员学生、安排考务,确保联考工作顺利开展。

图1-工贸.jpg

技能联考采用联网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30分钟,考试的内容分为基础知识测试和专业技能考核,包含了学生所学的网店运营管理、营销推广、视觉设计、客户服务与管理等知识。技能联考作为全国性的第三方测评工具,能客观的反映出学生的学习情况,也能反映出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在全国的排名情况以及人才岗位适应性情况。

图2-工贸.jpg

财贸管理学院将会继续通过技能联考了解学生阶段学习情况,将联考结果作为专业诊改中外部监测反馈和双高质量保证体系中重要的阶段性评价。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