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保障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月12日新学期第一天,财贸管理学院开展安全检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容平带队,重点对学院实训室、办公室、教室、生产性实训基地进行安全检查。院长协助王莉萍、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联络员参加了检查。

本次安全检查采用各科室自查,学院复查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对门、窗、电源、实训设备的检查,着重对生产性实训基地的货架、库房等区域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王容平院长还详细了解了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校园超市)和快递站的运行情况,校园超市货品充足,快递站货物分类布置合理,生产性实训基地相关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

学院总体安全情况良好,安全工作制度严格规范执行,落实到位,保障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