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成都市道路货运运输行业协会一行来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0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3月3日,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联动,合作育人,财贸管理学院与成都市道路货运运输行业协会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财贸管理学院党院长协助王莉萍、综合科科长、航空物流专业组教师及物流相关企业人员出席洽谈会。

洽谈会上,王莉萍协助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创新创业、学生就业情况等,并希望能与企业方通力合作,深入开展校企合作,为社会输送有用人才,着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都市道路货运运输行业协会执行秘书长王得懿、从物流企业用人需求、物流企业现状等方面作了介绍。成都市道路货运运输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翁煜翔就校企可能的合作领域及合作方式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合作洽谈,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教学实习、毕业生就业等合作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图片1.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