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 ——财贸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学生科 供稿)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绿色、智慧、活力、共享”的大运会办赛理念。316日郫都区红光街道金土社区居民委员会协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文艺汇演。

图片1.jpg

活动围绕“美好生活新场景”、“二十大精神宣讲”、“怀旧历史记忆”、“才艺大比拼”四个板块进行,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演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盛宴。

团片2.jpg

文明风尚激发城市活力,财贸管理学院志愿者团队将携手社区持续行动,全面动员,一起唱响“创文明典范·迎大运盛会·做文明市民”的主旋律。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