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深入财贸管理学院 参加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3月24日下午,财贸管理学院召开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财贸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李王英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院前期取得的成绩,其次就科学高效做好“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团结一致、努力拼搏,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全院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拼搏,务必完成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二是认识优势、增强信心、坚定决心,电子商务专业群能够成功立项省级高水平专业群说明我们有自身的优势,同时财贸管理学院师资力量强、具备国际化专业,教职工要对照双高建设方案,找差距、查短板,精准发力,科学规划,拓宽视野、打开格局、提高水平;三是讲究工作方法、抓落实,在保证财贸管理学院常规管理的基础上,教职工要加强学习、合理分工、多沟通、多研究,深入推进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

IMG_20230324_132124.jpg

王容平院长对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任务做出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存在的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凝心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让双高任务落地落实。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