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参观交流促成长 笃行致远共发展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8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教研室 供稿)46日,我校财贸管理学院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雷朝晖教授,带领21级婴幼儿托育与服务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来到校企合作单位城投教育集团菁芙蓉红光幼儿园,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城投菁芙蓉红光幼儿园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图片1.png

首先,师生们观看了各年龄段的幼儿早操活动,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充满活力。在早操观摩活动中,同学们对幼儿早操创编的丰富性和趣味性不停点赞,不少同学们也跟着节奏律动起来。接着,在园区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参观了幼儿园户外活动区、公共区域、功能室和班级活动室等,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边看边记录,不愿意漏掉任何一个细节。下午,城投菁芙蓉红光幼儿园的业务园长为同学们分享了幼儿园的课程框架和特色课程内容。接着,同学们开始了期待已久的进班实践。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进入各班级开始观摩学习,与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交流、互动、游戏······沉浸式的幼儿园体验,让同学们感触颇多,纷纷表示回到学校要更加努力地学好专业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为成为合格的学前教育工作者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入园实践教学活动,是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坚持校企双向协同育人、持续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模式的积极探索。

图片4.pn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