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13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410日下午,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在D204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王英、财贸管理学院院长王容平及双高建设二、三级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李王英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财贸管理学院关于国际商贸城、京东合作流动站、南非合作办学、快手、OST、学生活动、办赛等重点工作的汇报。随后,李王英副书记针对目前国际商贸城改革创新实验班、京东数字商业产业学院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李王英副书记对财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近期的工作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项工作应该深入推进,在推进中不断思考问题与解决问题,使各项任务高质量地完成。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肯定了我院“双高”建设的重要成果,也为我院下阶段“双高”建设指明了方向,学院各部门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清晰的思路,团结一致圆满完成双高建设任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