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实验班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20235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财贸管理学院组织申请加入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实验班的学生到成都国际商贸城参加面试,此次面试活动由企业全程组织,面试评价由企业和学校老师共同完成。

图片1.png

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面试老师严格按照面试流程和评分标准进行评价。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得自信、阳光,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现出了较高的专业素养。企业方面试老师成都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华,副总经理马聪,以及企业专家赵静雅和唐红梅均对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png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相关知识的理解,还让他们近距离接触到了实际工作环境,为将来就业积累了宝贵经验。今后,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秉持校企合作的原则,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和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学生素质。


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实验班是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国际商贸城共同开展的教学改革项目。也是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电子商务专业群创新实验班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人才培养与单位人才需求的匹配度。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