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6 来源: 本站 作者: 管理员 浏览量: 0

(本网消息 财贸管理学院 供稿)为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思政工作开展,426日,财贸管理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科室、教研室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由院办公室按照《财贸管理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表》提供学习资料

财贸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成都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学习,教职工们感触很深。

综合科科长郭瑜表示:作为一名职业院校的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强学习,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注重系统整体设计,引导学生提高学习理论的自觉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将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梦想之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这门课上好、讲好。

航空物流教研室主任助理李晓荣老师表示: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让当代大学生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是我学习的方向。

辅导员黄明娟表示:辅导员作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我们所做的事业是光荣的事业,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事业,这个事业需要我们接力好、奋斗好。在日常工作中辅导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打好理论根基,深入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成为新时期探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践者和开拓者,通过扎扎实实工作,引领学生成长,对学生的困难和困惑给予指导和帮助,培养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杨吉科-图片-2.jpg

杨莉-图片-2.jpg

杨霞-图片-3.jpg

杨霞-图片-7.jpg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财贸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 ©2019-2020 │ 蜀ICP备12003857号-4